阜平县召开政法工作会 7个集体和24名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6-07-19


  阜平县召开政法工作会 ?7个集体和24名个人受表彰
  7月14日,阜平县召开信访稳定暨政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下半年信访稳定和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彰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阜平县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等7个先进集体,公安局政治处民警赵云鹤、检察院未检科科长秦金岭、阜平镇司法所所长耿玉泽等2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先进集体
  会议还宣读了《阜平县深化信访攻坚实施积案清仓强化非访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公安、检察院、法院和阜平镇四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就信访稳定和政法工作,会议强调,全县执法干警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执法效率和执法水平,坚决做到公平公正执法;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分析工作形势,结合本地实际,借鉴外地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锲而不舍、综合施治,持之以恒、突出重点,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