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招聘讲解员啦!

发布时间:

2016-07-19


   
  阜平县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关于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招聘讲解员的
  
  公     告
  
  为加强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队伍建设,树立老区窗口形象,经县政府批准,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拟以劳务派遣形式,招聘讲解员10名,为组织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  招聘原则
  
  1、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3、坚持德才兼备及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招聘讲解员10名(女性7名,男性3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阜平县户籍或阜平县生源地,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未婚;
  
  2、遵纪守法、思想进步、工作能力强、业务素质好、有责任感、身体健康;
  
  3、女性身高1.62米以上,男性身高1.72米以上;
  
  4、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博物馆学、历史、播音主持和外语专业者优先);
  
  5、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讲话吐字清晰,普通话水平较高,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
  
  6、在市级以上文博、旅游讲解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者,在市级以上文艺比赛中获奖者,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调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四、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形式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工资每月2000元,缴纳社会保险费(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工资随着国民经济增长、工资结构的调整及时调整。
  
  五、实施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7 月18 日— 7月24 日)
  
  在阜平县人民政府网、阜平县电视台发布招聘公告,并在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位张贴。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7 月 25日—7 月31 日)
  
  2、报名地点: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前楼410室)报名电话:0312-7225293
  
  3、报名要求: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已被单位招用的人员按管理权限审批后方可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到人社局报名登记。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及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四张;
  
  报名人员及所在单位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积分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资格审查。由县纪委监察局、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公安局共同负责资格审查。纪委监察局负责党政纪处分审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报名人员信息审查;教育局负责学历资格审查;公安局负责年龄、户籍和刑事处分审查。卫计局负责体检和计生政策审查。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关于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招聘讲解员实施方案》执行。
  
  阜平县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6年7月18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