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9-19


阜平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阜平发布 022-09-19 17:34 发表于河北

 

  9月18日,阜平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建设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必将为阜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市委常委 县委书记刘靖,县领导 王占祥、王欣、刘伯、王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长王占祥、河北建设集团总裁商金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开启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新篇章,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是面向未来、开拓共赢的良好开端。

 

 

  刘靖主持签约仪式,他指出,脱贫攻坚以来,河北建设集团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为阜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阜平先后注册成立河北建设集团阜平分公司、河北乾元红色农业集团、神仙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累计纳税超亿元,积极开展各类工程建设,建设完成阜平产业园区工业台地、职教中心、水厂、污水处理厂、热源厂、阜东路网、易地扶贫搬迁小区等项目,为阜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阜平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主动、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阜平县委、县政府也将与河北建设集团同心同向、携手共进,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王占祥在致辞中说,阜平打赢脱贫攻坚战后,着眼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建设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和京津冀地区新能源产业基地的“一城三区一基地”发展定位,确立了“十四五”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两个翻一番”的发展目标,构建起以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六大富民产业夯实发展根基,以四大强县产业引领未来的“1+6+4”产业发展体系。阜平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全力支持河北建设集团在阜各项业务的开展,确保各项合作事宜顺利推进。

 

 

  河北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忠在致辞中表示,在助力脱贫攻坚事业中,河北建设集团与阜平县结下了深厚情谊,先后获得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河北建设集团作为河北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将积极响应阜平县委、县政府号召,发挥大型综合施工企业管理和投融资优势,为阜平加快建设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构建“1+6+4”富民强县产业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