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丨河北阜平:在杭州滨江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在杭州市滨江区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推介会上,阜平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介绍了阜平县历史文化、区位优势、旅游生态资源、特色产业、营商环境及未来几年阜平县发展定位,重点对以光伏为引领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以预制菜为主要方向的绿色农副产品加工、以装配式建筑为主导的绿色建材和资源再生为主的循环经济四大主导产业进行了宣传推介,并详细讲解了阜平县招商引资政策。滨江区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向阜平县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阜平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阜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介绍,观摩了阜平县名优特产展览。

近年来,河北阜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指示精神,全县人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2021年,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统筹协调下,牵手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开展长期交流合作,两地并肩作战、双向发力,在多领域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据介绍,阜平县不断加强招商引资的组织领导,今后将在企业准入、财税支持、科技奖励、人才落户培养等方面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推介会上,阜平县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杭州德海艾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意向,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学习强国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