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北省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我县收看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北省动员会

  

 

  3月2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北省动员视频会及保定市服务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视频会。刘靖、王占祥、程海林、刘俊亮、张磊、蔡荣国、刘伯、邸英、王倬等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河北开展督察,是对我省生态环境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体现了对河北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们一定坚持政治站位,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督察工作,坚决落实督察组要求,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精神,结合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领域和阜平县实际,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风险排查整治和迎检工作。

  

 

  县长王占祥主持会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结合我县实际,逐一排查梳理,找出风险点,摸清底数,全面整治;要统筹调度,协调联动,以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及注意事项。

  ■来 源:阜平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