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2022年阜平县招商引资项目考核办法》 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6-06


相关文件:2022年阜平县招商引资项目考核办法

  为更好地了解《2022年阜平县招商引资项目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特作如下解读。

  一、出台依据

  根据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围绕我县“6+4”产业体系,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制定本办法。

  二、起草过程

  《2022年阜平县招商引资项目考核办法(初稿)》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进行了完善,并经政府常务会研究后通过。

  三、主要内容

  1、工作目标:为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工作,提升全县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发挥招商引资在培育发展新动能中的作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进一步营造全县上下领导带头、单位参与、人人招商的良好氛围。

  2、考核对象:考核对象分为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开发区管委会。县级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开发区管委会分开考核。

  3、考核内容:按照引进项目形象进度分签约项目、立项项目、落地项目三个阶段进行季度考核。

  4、项目认定:县项目服务中心定期会同各项目专班对2021年签约项目、立项项目未列入2021年招商项目库结转至2022年的招商项目及2022年当年招商项目进行认定。

  5、考核奖惩:对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实施通报,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招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奖惩。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