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阜平县云花溪谷景区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3-11


  招聘简章

  云花溪谷景区是河北亚太企业集团文旅板块重点打造的综合旅游度假项目,位于阜平县夏庄乡,是省市县重点支持旅游项目,国家级4A景区,保定市第三届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目前拥有华北第一漂----胭脂河漂流,醉美溪谷---玫瑰谷,云水野奢帐篷酒店和房车营地、国际露营地、太行市集等特色旅游项目,自然环境优美,深受游客喜爱。公司有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规范的管理体系,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2022年公司将实现高水平大跨度发展,前景广阔,现诚邀各路精英加盟!

  财务经理:1名

  任职条件:1、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熟悉会计法及相关财经政策,熟悉用友记账业务;3、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4、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5、为人正直、品行端正;6、5年以上全帐会计经验优先。

  工资范围:6-8k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出纳:1名

  任职条件:1.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2. 1年以上出纳工作经验。3. 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工资范围:3-4K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开发报建经理:1名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前期工作经验,有完整的项目前期开发经历(从前期拿地到后期经营各种证照的办理);2、熟悉文旅项目前期开发手续及流程,开发全流程,掌握行业相关政策及法律;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程序,有良好、广泛的社会关系和整合能力;4、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及商务谈判能力,有敬业负责的态度、良好的职业操守,以结果为导向,执行力强。

  工资范围:8K+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资料员:1名

  任职条件:

  1. 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性格开朗,能够积极主动开展工作;3.具有良好的文学功底、文字组织和理解能力;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及服务意识。具有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心理素质良好并能承受工作压力;5.有政府部门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范围:6-8K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餐厅、酒店客房经理:1名

  任职条件:1、同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2、大专以上学历;3、熟悉酒店管理、客房部专业知识,熟练使用电脑。4、具有旅游市场学、烹饪学、掌握食品营业卫生和饮食管理、客房管理、服务流程和质量标准;5、具备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落实执行能力、应变能力、经营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和信息管理能力。

  工资范围:8K-1.2W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市场经理:1名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旅游、规划、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2、5年以上旅游或商业营销策划工作经验,3年以上同岗位管理工作经验。3、创意独到,思维敏捷,创新能力强,能够独立策划和举办各类主题活动。4、具有较强的文案撰写能力、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团队建设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

  工资范围:6-8K+提成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文案策划:1名

  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广告、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2、3年以上旅游景区、广告公司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组织和完成策划方案的撰写;4、具有较宽的知识面,具备出色的文案功底。5、熟练使用Office(Excel、Word、PowerPoint)、wps软件; 6、具有较强表达及沟通技巧,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能独立工作,工作积极且效率高。

  工资范围:4-6K+提成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业务经理:1名

  任职条件:

  1、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专业专科以上学历;2、三年以上旅游景区业务经理或旅行社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旅游推广、市场管理工作 经验和同等职位的工作经历;3、具备4A或5A景区工作经验。

  工资范围:6-8K+提成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招商总监:1名

  任职条件:

  1、年龄在25-45岁;2、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学等相关专业;3、3年以上招商、销售类管理工作经验,有景区、商业街招商工作管理经历者优先;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高度敬业、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目标导向抗压能力强;5、具有商业生态意识和独立操盘能力,对招商工作思路清晰,熟悉招商程序和操作方法。6、具有商业敏感度和判断力,能够深度理解项目产品并挖掘对标客房,有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

  薪资面议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招商主管:1名

  任职条件:

  1、年龄25-35岁;2、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学等相关专业;3、 1-3年以上招商、销售类管理工作经验,有景区、商业街招商工作管理经历者优先;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洞察力;5、有较强责任心、性格外向,热情大方,勇于接受挑战,能承担较大压力。6 较强的业务拓展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7、有出色的客户服务意识、全局意识、较强的服务意识。

  薪资面议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业务员:4名

  任职条件:

  1. 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销售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的销售管理工作经验。2.具备较强的商务谈判和独立的市场开拓能力,擅长客情维护、解决方案宣讲;有一定时间的相关行业拓展工作经验;3. 运营能力:有数据分析和商业洞察能力,搜集一线市场信息,定期复盘,推动改进;4. 熟悉操作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含excel、word等。

  薪资面议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六天八小时工作制,加班另计;

  以上所有岗位缴纳五险、享有法定节假日、免费提供食宿!工作环境好!

  工作地点:保定市阜平县夏庄乡云花溪谷旅游风景区(4A景区)

  联系人:付海龙   电话:19801909990;    乔娟    电话:17631296462

来源:阜平县就业之家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