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景区带村+企业带户!特色农副产品在云花溪谷“搭车”热销

发布时间:

2021-09-14


9月12日,保定市阜平县云花溪谷风景区游客如织,而在景区文创超市,高山苹果、香菇酱、阜平腊肉等当地特色农副产品深受青睐,“搭车”热销。从阜平文旅局获悉,当日该景区接待游客近4000人,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总额达5.5万元。

游客购物后走出文创超市

 

云花溪谷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阜平县夏庄乡,景区玫瑰谷处于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内,以花海、奇峰、飞瀑、深林著称。景区山峦叠嶂,水碧山青,四季有景。日前,金秋风光正好,又适逢“中秋、十一”双节临近,景区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吸引周边游客络绎不绝。

 

游客现场购买阜平腌肉

 

景区活用“旅游+”模式,为当地特色农副产品免费提供展台,供企业入驻现场展销,旨在把全县农副产品、观光农业等与旅游资源捆绑“搭车”推介,同步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助力产业提速发展。据悉,活动将从9月12日持续至10月底。

近年来,阜平县因地制宜培育形成现代食用菌、高效林果、生态旅游等主导产业体系,并立足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优势,探索形成了“景区带村+企业带户”特色旅游经济发展模式,带动百姓增收致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