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峪乡召开基层建设年帮扶和扶贫攻坚工作观摩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3-09-02


  8月28日,台峪乡召开基层建设年帮扶和扶贫攻坚工作观摩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航,政协副主席郑来宽及各驻村工作组成员、乡村干部参加。
  李航一行先后到营尔村、台峪村,查看了两村的村容村貌,活动中心建设及养殖产业的发展,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地老百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召开的观摩调度会上,李航对各驻村工作组的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通过现场观摩、走访调研,无论是驻村工作组、还是乡镇两级干部,都对基层建设年活动高度重视,采取了有力措施,推动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百姓的普遍欢迎。希望工作组把帮扶工作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乡村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切实把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往深里作、往细里做,为当地的脱贫致富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