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生事项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5月6日,中共阜平县委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就4月份民生事项办结情况和5月份需解决的民生事项精选报送情况进行调度。

会上,通报了该项工作在第六次县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上排名情况。逐项解读了《2021年度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负责民生事项收集单位和群众关心的十个方面的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切实为人民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会上还就建立台账、完善工作机制、保证上报数量、确保精选质量进行点对点培训指导。

 

据了解,截止4月底,中共阜平县委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共收集县级民生事项98件,精选办理86 件,其它12件;乡镇和县直部门收集72件,目前已全部办结。5月收集县级民生事项19件,精选办理14件;乡镇和县直部门收集113件,目前正在办理中。

 

 

中共阜平县委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

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