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31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8


4月26日晚,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31次常委会议。贾瑞生、白建军、李维、刘俊亮、卢凤合、赵敏涛、张磊、蔡荣国、张晓东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政协党组书记程海林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部提交了《关于召开阜平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建议方案》,提交了《关于召开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安排意见》,提交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阜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审议稿)》,提交了《关于做好2021年全县“七一”表彰工作的实施方案》,提交了《阜平县荣誉公民文件》,提交了《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刘靖通报了第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有关情况。

刘靖指出,月点评机制能够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是着力解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既体现了基础工作的推进情况,又体现了应对考核的统筹协调能力,是科学有效的考核体系。各级各部门要把月点评考核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着力解决月点评工作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刘靖强调,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力量,全面协同、全力支持,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加强对整体考核体系的研究分析,认真钻研业务,熟练掌握本岗位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各项工作业务水平;要加强对上协调,对下交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月点评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靖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乡镇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换届工作;要把握关键,落实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以换届为契机建强干部队伍,配齐基层领导班子;要强化领导,做深做细做实思想教育、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高质高效。

 

刘靖还就其它事项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