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庄镇 || 学习党史悟初心 栽种花草美家园

发布时间:

2021-04-16


 

图片

 

        为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全镇精神风貌,衔接乡村振兴,传承和发扬晋察冀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献礼建党100周年,4月15日,城南庄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栽种花草美家园”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图片

        

        学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城南庄镇红色资源,组织各支部党员相继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在重温入党誓词、探寻革命故事中,切身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

 

        清洁乡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党员开展清扫活动,主要清扫生活垃圾、落叶树枝、路障石头、路面淤泥等。向群众宣传“美丽城南庄”乡村建设活动,充分激发党员群众清洁家园的积极性,着力解决家园环境“脏乱差”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栽种花草树木,共建美好家园。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在全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栽植花草树木,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家园美化活动,发动全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村内公益岗、学生、各搬迁小区物业公司、各产业园区入驻企业共同参与到全镇美化绿化工作行动中来。为各村发放花籽,将需要美化区域分片,设置党员管护区责任牌按片分包,由党员对所负责片区开展绿化美化及后期维护工作。

 

        春回大地万物苏,黄土地上植新绿。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城南庄的发展建设中来,奋力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新时代篇章。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