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阜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联合大宣传活动来咯!

发布时间:

2021-04-15


想知道为什么有人总是接到诈骗电话吗?

想知道为什么非法集资给的利息那么高吗?

想知道法律咨询可以免费咨询吗?

想知道为什么疫情防控属于国家生物安全吗?

想知道发现了疑似间谍人员该怎么办吗?

 

以上问题统统属于“国家安全”领域关注的热点。

 

4月15日上午,阜平网红桥北侧空地,20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活动宣传,开头所提出的问题都可以作出解答当天活动多多,精彩多多!

1. “维护国家安全,自觉从我做起——党员活动日”万人签名活动。

2.“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联合大宣传”活动。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有《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反恐怖法》、《生物安全法》等。相关单位摆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解疑答惑。

3.“国家安全,心系你我——阜平人送祝福”视频录制活动,鼓励居民在“国家安全”易拉宝前面录制手机短视频。(注:希望参与活动的居民,提前想好要说的话哦!

此外,还有食药安全、防范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税法、法律援助等贴近我们日常生活宣传。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有序参与,注意现场车辆安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