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东社区“3·15”党员活动入民心收实效

发布时间:

2021-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阜平县委“二三三”工程要求,3月15日,阜东社区“大党委”以“3·15”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积极推进“党建引领社区综合治理”整体工作,率先拉开了2021年党建工作再创新高的帷幕。

活动中,阜东社区以各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党员在怡居家园、安居家园、乐居家园小区重温入党宣誓、奏唱国歌。同时,联合中医院党总支组织医护人员对为安居、怡居家园20位孤寡、贫困老人进行上门义诊;活动还开展了党史与普法讲座,引导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与丰功伟绩;二是以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规范居民群众日常行为方面为切入点,认真宣讲《民法典》。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对隐藏在辖区内犄角旮旯的陈旧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他们用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美化人居环境、保护自然环境,养成安全、文明、健康的生存、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城”活动。

此次党员活动充分展现出共产党员崇高的为民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争做“思想进步、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时代标杆的信心和决心,使广大党员群众的政治站位得以明显提升,为打造新时代高标准党员队伍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有效促进了基层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社区综合治理的稳步推进。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