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5


3月3日,县长贾瑞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深入项目一线,了解进展情况,现场督促、协调解决问题。赵敏涛、杨进忠、杨贵明、李炳亮、刘伯等领导一同参加。
贾瑞生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农副产品加工园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醇油坊项目、嘉鑫冰温库及香菇烘干项目、阜通装配式建筑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平阳镇春天小镇项目、职教中心老校区前进文旅小镇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程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规模、项目运营、基本保障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围绕各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

贾瑞生指出,相关部门、乡镇、企业、施工单位要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的生动局面,凝聚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合力,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贾瑞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规划目标,立足项目建设优势资源,深谋远虑,超前谋划,提高工作效率,丰富工作内涵;要把准项目建设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要强化全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严守安全第一,全程文明施工;政府部门、乡镇、企业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时按质完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