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8


2月8号,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 、县长贾瑞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赵敏涛、副县长范海金、齐志国参加会议,副县长杨进忠、王冠壹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政府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的情况。

 

贾瑞生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对照检查。随后,贾瑞生带头,领导班子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大家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分别表示,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贾瑞生在作总结讲话时说,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坚持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不怕刺、不怕痛,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统一思想、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鼓足干劲的目的,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责任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

贾瑞生强调,下一步,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刻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做到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扛起政治责任,扎实解决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围绕全县大局,切实履职尽责,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开创阜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