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履行职责 县政协委员陆续到驻地报到

发布时间:

2021-02-04


23日下午,出席政协阜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社情民意、百姓心声,满怀热情地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充分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职教中心教师公寓和专家公寓住宿处,配备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物品,前来报到的委员们首先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体温监测合格后才能进入现场,整个报到流程简单快捷、井然有序。

 

前来报到的委员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尽心尽责、群策群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政议政,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同期声】政协委员 孟江涛:

“作为一名企业界政协委员,能参加这次大会感觉很荣幸。会前,我多次深入乡村,调查研究,与老百姓交谈,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会议期间,我将认真书写提案,把基层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加快我县的企业发展,服务社会。会后,我要落实好会议精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真心实意为基层群众服务。

 

【同期声】政协委员 刘红霞:

“作为一名教育界的政协委员,能够跟大家一起在这个美丽、全县乃至全省一流的职业学校—阜平职教中心参加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我觉得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与会的这些天里,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同行,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上,建真言,献良策,积极参与讨论,同时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做一名懂政协、善协商、会议政的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政协委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