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靖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1-20


1月19日,县委书记刘靖深入平阳、台峪、大台三个乡镇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靖先后来到平阳镇高速口防控检疫检查站、土门村食用菌产业基地,台峪乡王家岸村食用菌产业基地、平房村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大台乡大台村疫情防控执勤卡点。每到一处,刘靖都详细查看人员登记信息,了解乡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刘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十分复杂、严峻,各乡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刘靖要求,近几年,我县食用菌产业的迅猛发展,不仅鼓起了农民的“钱袋子”,而且坚定了全县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各乡镇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食用菌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切实有效提高产业效益,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刘靖强调,各乡镇要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细化工作措施,重点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同时,要切实加大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措施的宣传力度,真正让群众重视起来,全方位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