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1月10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政委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对相关组织架构和指挥体系进行调整,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杨文淇、王欣、李维、程海林、赵敏涛、孙赫、蔡荣国、张晓东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东汇报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内设机构安排方案》;范海金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刘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借鉴春季疫情防控的经验和要求,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全力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刘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要做好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大喇叭等音响设备维护工作,全力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要做好各项排查工作,砸死责任,保证措施落实落地;要做好指导和督导工作,强化口罩佩戴和保持安全距离管理,保证各类措施精准到位;要做好各层级的保障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