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1-01-05




近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县领导贾瑞生、张磊、张晓东、王倬、范海金、周培起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刘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尤其是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加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更大风险挑战。

刘靖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和警觉,要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感,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指挥部要把上级政策吃透,紧盯疫情防控动态,科学分析和制定阶段性计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严格把政策要求落到实处。防控办要抽调人员,及时深入社区、乡镇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营造疫情防控氛围,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刘靖强调,要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



县长贾瑞生指出,今年疫情防控压力比去年更大,任务更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落实,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精准研判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控制人群聚集,坚决守住防火墙。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