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贾瑞生带队赴京与北京西城区对接并举行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为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交流,近日,县长贾瑞生带领县发展和改革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30余人前往北京西城区开展对接交流,并举行招商推介会。西城区区委副书记 副区长李异,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赵敏涛,县委常委 副县长李继鹏,副县长杨进忠、齐志国、杨贵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霍彦龙参加活动。


会上,我县与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达成涉及5个项目的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阜平经济开发区创业园区建设、农副产品采购、旅游康养等多个领域。


推介会上,贾瑞生推介了2020年阜平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并介绍了阜平县情、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未来几年阜平县发展定位。杨进忠介绍了阜平的旅游招商有关项目;霍彦龙、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新、北京建工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生态修复事业部总规划师端木山推介了阜平经济开发区相关招商项目;齐志国进行了阜平县农产品资源和康养资源招商项目推介;北京文化园总经理孙峥推介了阜平北京文化产业园项目。
 


李异指出,自2016年阜平与西城区双方签署携手奔小康行动协议至今,双方携手共进,攻坚克难,摘得了脱贫攻坚的累累硕果,在今年2月阜平实现了高质量脱贫摘帽,作为结对区县,西城区为阜平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高兴和振奋。希望今后与会的各位企业家代表能够选择扎根阜平,与阜平共同推进新型产业体系建设,与我们一道帮助阜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


贾瑞生表示,阜平新一轮建设发展的热潮孕育着无限商机,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阜平诚挚欢迎各界朋友到阜平旅游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我们将为广大客商在企业准入、财税支持、金融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最优服务。相信阜平一定会成为大家事业发展的新高地、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推介会上,阜平还邀请了腾讯新闻在“腾讯新闻APP”客户端北京、河北、保定、石家庄四个页卡同时进行了现场直播,观看人次达到20余万人,向更多的人展示了阜平发展,推介了阜平资源,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提高了宣传效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