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清明节小长假接待游客2.8万人

发布时间:

2016-04-06


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清明节小长假接待游客2.8万人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共计接待游客2.8万余人。

春天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清明节小长假,正值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内鲜花盛开,杨柳吐绿,来自北京、保定等地的大学生团体、机关单位以及自驾游旅客络绎不绝。游客在清幽、肃穆、春意盎然的园林式景区内游览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许多游客在参观后纷纷表示:“参观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深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每个人都应该珍爱和平,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晋察冀军区第三军分区司令员陈漫远的女儿陈南竹参观纪念馆追寻父辈足迹

    据了解,晋察冀敌后抗日根据地是我党我军历史上创建的第一个敌后抗日根据地,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大贡献。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全景式展现了晋察冀边区从开创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是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并获评河北最美30景。

 

 

来源:阜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