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英到阜平督导检查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8


近日,市长郭建英带队到我县就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精心筹备,加快建设,确保品质,努力以旅发大会展示地方形象,带动产业发展。副市长王月衡、县长贾瑞生、副县长杨进忠一同参加。

郭建英先后到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天生桥镇名舍酒店、城南庄镇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阜平是革命老区,要牢记殷切嘱托,坚持人民至上。在筹备工作中要突出红色旅游和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引入高端设计理念,以点带面盘活景区和扶贫产业,努力通过旅发大会让老区人民享受更多实惠。

贾瑞生表示,阜平将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提振全体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道路、通讯、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带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努力把大会办成有品质、出形象的盛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