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林果产业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8-11


近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林果产业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我县林果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刘光磊、齐志国参加会议。
 


会上,林果办汇报了全县林果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领导、部门及企业围绕促进林果产业种植技术、节水灌溉、果品销售、品牌效应、提质增效等方面展开研究讨论,总结经验,寻找解决方法。

 


刘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发展林果产业的信心和决心,集中攻坚,确保林果产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定位,因地适宜,发展优质果品;要在分析问题中找准差距,强化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从营商环境、政策支持、银行贷款、宣传发动上加大力度,保证在产业发展上无后顾之忧;要通过定期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考察等形式,补短板,弥不足,迅速掀起林果产业发展高潮,全力推动全县林果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