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动员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连日来,各乡镇、社区结合本地实际工作,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龙泉关镇开展“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各行政村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村党组织书记“领头羊”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迎七一“党员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干部脱贫责任担当意识,以实现把政治规矩立起来;把各项制度严起来;把干部责任扛起来;把优秀党员推起来;把发展人气聚起来;把农村党建文化活起来;把富民产业兴起来;把干群关系密起来为任务目标。真真切切把党建建在党员心里、建在队伍魂里、建在产业中、建在乡村文化中、建在群众口碑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平阳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半年述职评议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镇党委对获奖同志给予了祝贺和鼓励,引领参会人员回顾了建党99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希望全镇党员干部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发扬老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抓党建促脱贫,带领群众苦干实干,为建设新时代新阜平新平阳、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努力奋斗。

北果园乡召开2020年上半年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述职暨“七一”表彰大会。乡党委对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以“忆党史、守初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主题,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乡党委号召全乡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实现高质量脱贫致富建小康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北街社区党总支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重温入党誓词,为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送感谢信,开展环境整治消杀活动,为辖区部分常年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上门健康体检服务,真正让老党员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围绕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辖区文艺爱好者共联欢庆七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为今后搞好社区治理和服务打下了基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