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公众意愿征集问卷

发布时间:

2020-06-30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县级国土空间规划是本级政府对上级国土空间规划要求的细化落实,是对本行政区域开发保护活动作出的具体安排。
 

阜平县国土空间规划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和特色,深入实施“旅游兴县、产业强县、生态富县”的发展方针,谋划新时代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实现阜平的高质量绿色发展。

 

目前,阜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已经启动,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更好谋划阜平县未来,我们坚持公众参与、共享发展的理念,按照开门做规划的原则,从阜平印象、城市建设与镇村发展、资源保护和利用、未来发展等4个维度,设计了30项调查问题,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诚挚邀请大家参与,请大家点击下方蓝字链接投票,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