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收听收看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1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刘靖、县长贾瑞生、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程海林、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卢凤合、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县委常委 副县长 雷伯勇、那日苏、检察院检察长田国锋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拼搏竞进、苦干实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实现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各级人大、政协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严实的责任体系和良好的作风纪律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