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阜东社区“爱心超市”启动啦!

发布时间:

2020-05-18


近日,阜东社区在安居家园小区举行“阜东社区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 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炳亮及30多名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阜东社区为了激发辖区内居民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热情,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引导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讲文明、树新风,用实际行动提升社区文明程度,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爱心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阜东社区爱心超市得以如期启动。
 
该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支持阜东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特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物资。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小区内居民发放了70多张“爱心积分卡”对“爱心超市”内的部分物资试行“积分制”发放,以此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号召广大社区居民多做好事多积分,用善行义举感化激励更多人携手共建文明社区、幸福社区。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