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阜平县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的 通 知

发布时间:

2020-03-10


阜政办〔2020〕12号
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阜平县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意见,县政府办公室对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进行了梳理汇总,立项分解,请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领导责任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做好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至关重要,责任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增投资、上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核心之举,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二、增强时间观念,加快建设进度
  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立分秒必争的时间观念和争优创先的效率意识,对前期项目要积极推进,争取早日实施;对新建项目,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争取早日开工;对续建项目,要提高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快投产达效。
  三、加强项目管理,定期督查调度
  落实每周专题调度、每月督查通报、年终考核排名等制度,跟踪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每周进行专题调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县政府督查室每月对各项目进行跟踪督查,编发督查专报,通报进展情况;县考核办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纳入单位考核内容,作为各乡镇、各部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项目牵头单位每月27日前,将项目进展情况报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大楼312室,联系电话:7228985),报送方式:纸质版加盖牵头单位公章,并报经牵头县领导签字同意;电子版报邮箱fp7228985@163.com。
  附件:阜平县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
  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10日印发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