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亮相京津冀争霸赛!拿回大奖~

发布时间:

2019-11-19


 

  博嘉公司富士苹果天红二号喜获第四届京津冀果品争霸赛金奖

  近日在第四届京津冀果品争霸赛上,来自三地的460个果品展开角逐,最终评选产生12个“果王”、37个果品金奖和134个优质产品。

  我县阜裕公司旗下博嘉农业公司种植的富士苹果天红二号荣获金奖。

  该苹果品种属于短枝型品种,树冠紧凑,树体较小,果个较大,平均果重260克以上。果实近圆形,着色优良,果面光洁,果实风味浓郁,10月下旬成熟。我县阜裕公司2016年引进天红二号富士苹果,到目前共栽植果树50万棵。

  据悉,今年的京津冀果品争霸赛活动评选规格高、竞赛程序严,提高了“果王”、“金奖”的含金量,真正选出了京津冀公认的名特优产品,充分践行了“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和品牌农业”。此次我县选送的富士苹果天红二号荣获“金奖”,将进一步提高果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