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现场,阜平这个单位掀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9-23


  根据《中共阜平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执法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创新举措,聚焦合力,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2日晚,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环卫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连日来,每天下午4-6点,各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环卫公司统一组织集中学习。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学习内容,党支部委员、组长、队长轮流领讲,解读内容,标注重点。全体职工做好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本职工作,融会贯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同时,监察组每天督导检查学习成效,并加大惩处力度,对学习不扎实的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及职工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力争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促昌润达、领军两家环卫公司成立党支部,要求他们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广大环卫工准时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从而做到全县城管系统全覆盖,不丢落一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