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4家企业与银行对接签约!县长这样说……

发布时间:

2019-08-09


    8月8日,我县召开精准服务重点企业暨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促进银企良性互动,实现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金融的紧密结合,推动企业和项目建设的提速提质。县长贾瑞生、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戴鹏炜、副县长孙赫、王冠壹出席会议。

    贾瑞生在致辞中指出,沟通对接是增进政银企互信,提升融资效率的重要方式。今天我们邀请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界代表共聚一堂,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搭建融资平台,拓宽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为全县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希望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增强信心、加强沟通,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方良好合作,为阜平的社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农发行与丰博公司、农行与佳德农业、保定银行与嘉鑫种植有限公司、农联社与阜平县顾家台骆驼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签订贷款意向书。

    与会的农发行、农行、建行等十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信贷政策。阜裕公司、嘉鑫种植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银企现场进行了对接洽谈。

    孙赫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