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阜平这项赛事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19-08-06


    中共阜平县委宣传部

    阜平县融媒体中心

    关于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学习强国”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7月8日,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委宣传部《关于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我省工作经验做法的情况报告》上批示: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把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用好,从省委常委做起,各级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高唱正气歌,聚集正能量,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取得新成效。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县委宣传部决定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学习强国”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使用平台、学习平台、宣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各级各部门营造学习氛围、交流学习心得、发现学习典型、呈现学习效果。

    二、内容要求

    演讲内容要紧扣“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坚持“崇尚学习,让学习立国;善于学习,做学习大国”的时代理念,特别要结合“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体会,反映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过程中发生的生动故事和典型经验;讲述在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过程中的感想和收获,讲述学习故事,分享学习心得。

    三、参赛对象

    全县范围内年满18周岁以上的社会各界、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学生、群众均可参加。

    四、比赛时间

    8月20日

    五、活动流程

    (一)报名(8月6日—8月9日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至少推荐一名选手参加;社会各界群众可自愿报名参与。报名方式:1、邮箱:jrfpbjb@163.com;(报名注明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务、社会人员关系)2、现场报名:县委宣传部理论科。联系人:刘洁 联系电话:7220593

    (二)确定参赛人选(8月9日—8月16日)。报名选手每人上报演讲稿到指定邮箱jrfpbjb@163.com(文稿必须为原创作品,内容紧扣主题,观点正确,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字数2000以内)。比赛组委会根据演讲稿内容进行初评,确定参加比赛人选。

    (三)比赛阶段(8月20日)。比赛根据选手人数安排赛场。比赛拟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并遴选出优秀选手2-3名,参加保定市决赛。

    中共阜平县委宣传部

    阜平县融媒体中心

    2019年8月6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