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阜平县2019年第37批次建设用地(易地扶贫搬迁)转用土地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19-05-05


  转用土地告知书

 

  台峪乡白石台村及有关农户:

  为了阜平县城镇建设,依照法律规定,拟转用你村位于北至白石台村、南至白石台村、西白石台村、东至白石台村的土地,面积约0.0224公顷,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农村村民住宅用地;拟转用你村位于北至白石台村、南至白石台村、西白石台村、东至白石台村的土地,面积约0.0112公顷,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农村村民住宅用地;拟转用你村位于北至白石台村、南至白石台村、西白石台村、东至白石台村的土地,面积约0.6921公顷,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农村村民住宅用地;拟转用你村位于北至白石台村、南至白石台村、西白石台村、东至白石台村的土地,面积约0.0020公顷,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农村村民住宅用地。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调查确认情况为准。

  转用土地补偿标准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由乡(镇)政府、村委会和土地承包权人协商议定,参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发[2015]28号)规定执行,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发[2015]28号)规定,拟转用土地位于保定市阜平县第Ⅴ区片,区片价标准为67000元/亩(100.50万元/公顷),转用山区未利用地按转用土地区片价60%执行。

  安置途径为:货币安置

  如果对上述土地权属、补偿标准、安置途径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申请听证。

  特此告知。

 

  阜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5月5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