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最新公布!阜平机构改革方案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1-11


  阜平县党政机构设置表

  根据中共阜平县委、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阜平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我县共设置党政机构33个。

  党委机构11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0个。

  政府工作部门22个。

  中共阜平县委机构设置表

  说明:

  阜平县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10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县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其中,纪律检查委员会与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县委办公室挂保密机要局(县国家保密局、县国家密码管理局)牌子;组织部挂老干部局、县公务员局牌子;宣传部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县新闻出版局(县版权局)牌子;统一战线工作部挂县政府侨务办公室、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牌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挂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教育工作委员会与县教育和体育局合署办公,不计入机构限额。

  阜平县人民政府机构设置表

  说明:

  阜平县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22个。其中,县政府办公室挂人民防空办公室、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工作办公室)牌子;发展和改革局挂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牌子;财政局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牌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林业局牌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牌子;卫生健康局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知识产权局牌子;行政审批局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牌子。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