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到阜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2


11月16日,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到阜平县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县委书记刘靖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孟科陪同调研。

孙其军一行先后到阜平硒鸽实业公司、城南庄镇后庄村清华启迪生态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仔细听取汇报,面对面商讨解决问题。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法委、安监局、环保局、民政局、发改局、老乡菇菌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阜平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现状、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孙其军对阜平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阜平县发展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产业布局合理,既有文化底蕴,又有生态优势,更有未来可期的经济前景。他强调,要及时沟通,建立机制。要积极与市里对接,主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里积极帮助协调;要紧抓机遇,聚焦扶贫。要把握京保扶贫协作机遇,利用好北京优势、西城区优势;要招商引资,补齐短板。阜平县产业帮扶、劳务协作工作仍然存在短板,下一步要将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