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公安局监管系统远程监控指挥平台二期工程建设工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

2014-09-08


  采购项目名称:阜平县公安局监管系统远程监控指挥平台二期工程建设工程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RHP-C161400230598-1-2

  拟采用的供应商:广州市穗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申请理由及说明:阜平县公安局根据评审路径要求及相关专家的意见,据河北省公安厅证明文件中关于全省公安监管远程监控指挥系统由广州市穗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建,采用了通过公安部检测的公安监管远程监控综合信息系统平台(公沪检130152号)软件及相应的硬件设备。为了构成软件同一、上下联通、系统稳定的全省公安监管远程监控指挥系统,参照河北省公安厅、邢台市公安局、廊坊市看守所均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为了保证此采购项目与省厅、市公安局的一致性和服务配套的要求,符合采购法中关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条件,建议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征求意见期限:5个工作日

  征求意见期限从2014年9月9日起至2014年9月15日止(节假日顺延)。

  反馈意见要求: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至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实名反馈至采购人和阜平县政府采购办。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本政府采购项目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的不合理性证据或不应当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说明。

  代理机购: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名称:阜平县公安局

  联系人及电话:赵玉林0312-7221252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中兴街

  监管部门:阜平县政府采购办

  联系人及电话:张顺朝、段旭飞0312-7239688

  联系地址:阜平县东寺大街133号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阜平办事处

  本公示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保定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