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司法局人民调解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

2015-01-12


  项目名称:阜平县司法局人民调解项目

  项目编号:YCZB(201402)-382

  拟采用的供应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保定市分公司

  申请理由及说明:阜平县司法局人民调解项目于2014年12月18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保定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程序合法,符合采购法要求,截止到报名时间2014年12月25日,只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保定市分公司一家报名;于2014年12月28日发布公开招标二次公告,到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月5日,仍只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保定市分公司一家报名,河北E通人民调解信息化系统是由河北省司法厅委托中国电信集团河北电信分公司与河北善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产品符合省司法厅的信息化要求,目前为止河北电信分公司与河北善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司法E通人民调解信息平台是河北省司法唯一的平台。为保证阜平县司法局人民调解项目顺利实施,经有关专家论证,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论证专家:安春生、庞志刚、杨学全

  征求意见期限:5个工作日

  征求意见期限从2015年1月9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止(节假日顺延)。

  反馈意见要求: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至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实名反馈至采购人和阜平县政府采购办。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本政府采购项目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的不合理性证据或不应当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说明。

  招标人名称: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司法局

  招标人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司法局

  招标人联系人:王伟联系方式:0312-7231118

  监管部门:阜平县政府采购办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7号(鑫水园2-3-1101)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董尚尚

  联系地址:保定市阜平县桥西街(林业局北行50米路西)

  联系方式:0311-667920821873227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