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要闻



记者近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截至2023年底,我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达859.6万台,同比增加65%。我国已建成世界上数量最多、辐射面积最大、服务车辆最全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营商环境督查,工信部防诈骗提醒、购车提醒……本周提醒值得关注!

大规模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国务院本周重要政策

万物生,忙春耕。山东省庆云县崔口镇周辛村,麦苗青青,碧水绕田。“气温回暖,先浇遍水,再追拔节肥。今年施肥,我们用上小麦追肥机,不仅节省肥料,播撒还均匀,庄稼吸收更充分,预计亩产能上1300斤。”种粮大户周庆曾说。

在人类文明百花园中播种希望——全球文明倡议的世界回响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互利共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投资中国’品牌”。

政府工作报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

住房、教育、房地产……今年具体这么做

今天,我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给你我工作生活带来哪些新变化, 一起“拼”出来!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40天里,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其中公路人员流动量预计达78.3亿人次,创下新纪录。车流穿梭、人来人往,汇成一幅流动中国的长卷。

最全!50个动态场景看2024《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宣布,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上午闭幕,会期6天。

< 1234...368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