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志愿者团队到我县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15


   9月12日,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共铸中国心志愿者团队潞河医院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我县龙泉关镇黑崖沟村和平石头村开展为民爱心义诊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柳承茂,副县长李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北京潞河医院的心内科、呼吸内科、骨科、儿科等多个科室专家耐心细致的为村民解答提问、诊断病情、开处方、量血压、测血糖,并为村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赠送日常药品。持续三个多小时的义诊,共接待群众近200人,切切实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专家的诊疗,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村民就医难问题。随后,柳承茂、李峰和潞河医院的专家一起深入到贫困农民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细致为他们检查身体并提出了具体的治疗方法。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村民的身边,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医疗实惠,受到了热烈欢迎和称赞。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