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文化



日前,著名书画家、诗人舒淼向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捐赠了书画作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傅国昌、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委员会原副秘书长曾义、中石油安全环保研究院认证部原副部长曾琼、石家庄市阜平商会会长贾成海、中国香港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舒淼,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馆长赵志勇等参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秀芹、陈春)5月25日,在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台峪乡平房村一场行进式沉浸戏剧《我的青春在华北联大》激情上演,由此华北联合大学旧址旅游季正式启幕。

【银河大峡谷-民间传说篇 】银河大峡谷里的神仙洞

2月5日晚,龙泉关镇顾家台村“村晚”热闹上演。

 奋进新时代,走近好少年。12月27日晚,2022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播出。来自我县的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获评2022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成为全市该项荣誉的首次获得者,也是年度全省唯一。

阜平李勇的故事

全县齐跳一支舞 共同唱响新阜平

宏图书院举办“品鉴国学经典,传承阜平文化”主题活动

纪念中共中央在阜平县城南庄发布“五一口号”74周年书画作品云展览

品读阜平红色故事,跟着五一口号去旅行

阜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关于征集华北联合大学时期文物的公告  华北联合大学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前身,1939年7月华北联合大学在延安成立不久就来到晋察冀边区首府阜平县,在阜平先后办学六年之久,被誉为“插在敌人心脏上的一把剑”。

我县诗歌、小说散文、歌曲、书法、美术、摄影、戏曲、影视等8个门类的47部作品获奖。阜平县委宣传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阜平县非遗文化

< 1234...11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