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督导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5




1月15日,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委 县委书记刘靖督导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察委主任李维一同参加。



督导中,刘靖一行先后到北菜园社区、城厢村、疫情防控指挥部、砂窝镇、吴王口乡等地,实地察看、询问各地数据排查、科学流调、核酸检测及环境消杀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刘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组织管理,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科学防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

刘靖要求,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最实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