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安排意见》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0-12-09


相关文件: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安排意见

 

  为切实做好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防火责任落实到位,有效保护全县森林资源和人命财产安全。我局依据《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措施落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市级起草了《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安排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一、制定《意见》的必要性、可行性

  阜平县县域总面积2496平方公里,是全山区县,山场面积326万亩,其中有林地面积166万亩,灌木林地14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47.16%,植被覆盖率达到80%以上,是河北省重点林区县和森林防火重点县之一,因此做好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至关重要。

  二、制定的依据

  《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措施落实的通知》

  三、征求意见采纳情况

  经向13个乡镇政府和县森防指成员单位进行意见征求,未收到意见和建议。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