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到寿长寺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7


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河北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总体安排》的要求,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副主任王晓东到吴王口乡寿长寺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参加活动。



王晓东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寿长寺村容村貌、产业发展和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省人大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在寿长寺村委会召开宣讲座谈会,宣讲第一阶段王晓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认识和体会,重点从全面把握全会总体情况,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国内国际大势,由表及里,娓娓道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王晓东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人大驻村工作队成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加快老区阜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宣讲第二阶段,王晓东同寿长寺村老党员和村民代表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重要观点和论述内容,和大家一起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民生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同描绘心目中的“十四五”规划。王晓东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突出宣传重点,着眼稳人心、聚民心、开新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引导当地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