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7


近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2020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领导杨文淇、王欣、李维、程海林、卢凤合、张磊、孙赫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并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张磊传达了《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国考准备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刘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县上下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端正思想,明确目标。相关县级领导、部门、乡镇要针对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对标对表,对号入座,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力争再次实现考核成绩全省第一的目标。要查漏补缺,务求实效。乡镇部门要紧盯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主动发现、解决存在的共性问题,持续抓重点、强弱项、堵漏洞,认真衡量工作标准、考核标准,扎扎实实做深、做细、做实,以更高的工作水平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要加强督导,科学指导,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整改全过程的跟踪督办,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督导、指导工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鼓足精神,以全新的工作状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信访稳定和安全取暖工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