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督查组对我县近期两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度

发布时间:

2020-11-17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和市大督查办工作要求,11月17日,市委第四督查组对我县县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问题整改和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两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度。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叶江平、组员李涛,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卢凤合出席会议,县委办、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和体育局、财政局、县大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叶江平传达了11月14日驻县督查组组长会议精神,并就完成县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两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卢凤合就我县近期两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对相关部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做好沟通协调,增强专业性和系统性,充分发挥大督查作用,围绕我县中心工作,在原有工作成果基础上,紧盯考核指标,弥补落后指标,畅通渠道,及时反馈,迎头赶上,圆满完成动态考核月点评会问题整改和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