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1


近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 政协主席 政协党组书记杨文淇,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 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磊,政协副主席 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照堂、政协副主席 政协党组成员李炳亮,政协秘书长 政协党组成员齐国强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张倩、周培起列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汪洋同志来我县调研、省委九届11次全会的新闻报道;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加强完善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和机制的若干意见》。



杨文淇主持会议并指出,党组成员、政协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学深学透,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发动委员深入学、引导群众广泛学等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写出心得体会,积极为阜平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我县改革发展,为建设美丽阜平贡献力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