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深县五花肉黑猪养殖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报告表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23


关于深县五花头黑猪养殖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报告表的公示

  我单位建设的深县五花头黑猪养殖场建设项目位于保定市阜平县北果园乡吴家沟村,西距阜平县城14km。建设性质为新建项目,建设规模为小型,项目总占地面积4.00hm2。本项目由阜平县大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猪舍12000m2,饲料房1463.33m2,生活用房300m2,购置粉碎机2台,水塔1座,机动三轮1台,运输车辆3台。

  2020年5月,我单位委托保定市宏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担了该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的编制工作,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办水保〔2020〕160号)的有关规定,于2020年8月编制完成了《深县五花头黑猪养殖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2020年8月28日,经省级专家审查,并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将《深县五花头黑猪养殖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进行修改完善。现将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及评审意见进行全文公示,文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xzR80suhqvyRQy4ywRixA,提取码:jqc3)。社会公众若对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存有异议,可在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应,我单位将逐一处理与回应。

 

  建设单位:阜平县大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建明

  电话:17633300009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