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组织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长贾瑞生、县委常委 政府负责人赵敏涛等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放”的含金量,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提升“管”的实效性,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要提升“服”的满意度,持续推动服务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障。

收听收看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贾瑞生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工作目标,抓紧抓好抓落实,确保服务质量和效果。

 



贾瑞生强调,一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加强项目建设,努力克服困难,履职尽责,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度和态度。二要在落实上再加力。相关部门要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做好行政审批“回头看”工作,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按时完成整改;要把行政审批的权力放下去,让群众跑最短的距离办事,确保高质量发展。三要在服务上再优化。要加强人员教育管理,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素质,当好群众的“服务员”;要坚持对项目建设的双向补偿制度,促进项目建设有利推进;要加强督促指导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真正让每一位干部都当好项目企业的“店小二”;要推行零干扰,推行检查一次告知制,督促相关单位规范自己的业务检查。四要在问责上再严厉,加强明察暗访,检查推拖绕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商务环境,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向纵深推进。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