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党政领导代表团来阜平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月14日,博野县委书记胡占房等党政领导代表团一行56人来我县考察旅发大会、扶贫开发的经验做法。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李维,县委常委 政府负责人赵敏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风毅,县政协副主席王照堂一同参加。

胡占房一行首先来到王林口镇寺口村参观全国最大的肉鸽养殖基地,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和带动脱贫情况,查看了硒鸽产品展台,乘坐观光车参观鸽舍和孵化车间;在阜平镇大道万亩林果示范基地,听取万亩林果示基范地规划建设情况,走上观景台,感受万亩林果壮观景色;到天生桥镇食用菌核心区参观菌种车间、菌棒加工车间和养菌车间、农户出菇棚,通过展板,专家现场讲解,了解我县食用菌产业机制模式和带贫效益情况;最后在龙泉关镇骆驼湾村,一号院门前,代表团驻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慰问时的精彩画面并参观骆驼湾小院、特色民宿等,感受我县脱贫攻坚的历程和深刻变化。

胡占房表示,阜平规划起点高、建设手笔大、工作方法多、建设效果好,有许多工作理念和工作举措值得博野借鉴,从此次考察交流之行来看,可谓是收获满满。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为阜平、博野搭建一个更加全面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上新的台阶。

相关下载